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一件小事聚众斗殴 17人被依法处理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5-11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岳池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经过3个多月的调查核实,将涉及一起聚众斗殴案的17名违法犯罪嫌疑人依法作出处理。其中,14人被移送起诉,3人被处以行政拘留。17名被处理的嫌疑人年龄均在16岁到20岁之间,而引发这起聚众斗殴案的导火索,仅仅是嫌疑人吴某舒为了“教育”一下“不懂事的妹妹”吴某爽。

吴某爽是贵州人,几年前,吴某爽跟随改嫁的母亲来到岳池生活。由于母亲和养父都在外地打工,没人看管的吴某爽就开始在岳池县城“混社会”。自从认识了“干哥哥”吴某舒后,吴某爽便打着吴某舒的“旗号”在县城招摇撞骗,惹是生非,给吴某舒制造了很多麻烦,这让吴某舒倍感烦恼。

去年12月下旬,为了给这个“不懂事的妹妹”一个教训,吴某舒找到齐某鑫,让其出面“教育”吴某爽。随后,齐某鑫联系到张某林、郑某佳、田某龙和李某灿等人,并以聚餐的名义给吴某爽打电话,约她到饭馆吃饭。吴某爽应邀前来后,受到齐某鑫一行人的恐吓,并现场发生抓打,吴某爽手指受伤。吃了亏的吴某爽立刻找到杨某鑫、廖某鑫等人过来帮忙,其中,杨某鑫又邀约3人,廖某鑫邀约6人。当晚,便发生聚众斗殴事件。事后,多人受伤,受伤最严重的是吴某舒;在斗殴过程中,吴某舒的肺部被他人用锐器刺伤,后经鉴定属于重伤二级。

岳池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经过侦查核实,先后将参与这起聚众斗殴的17名违法犯罪嫌疑人悉数抓获。田某龙等3人各被处以行政拘留;吴某爽、吴某舒、齐某鑫等14人涉嫌聚众斗殴,目前已被移送审查起诉。

(汤志斌)

新闻推荐

蔡华春从农村工作“新手”到大家赞誉的“标兵”,她不断转变观念、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狠抓落实,为的就是 带民富 助民乐

□岳池记者站朱俊吉从一名党校教师到驻村第一书记,角色虽然改变,但带给她的仅仅是工作性质的变化。从农村工作“新手”到大...

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岳池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件小事聚众斗殴 17人被依法处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