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四川圣上大健康药业有限公司:开足马力冲刺“双过半”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5-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岳池记者站 马天宝 记者 雷彬)称重、装袋、入库、出货……近日,记者走进位于岳池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四川圣上大健康药业有限公司的包装车间,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最后的包装工序。

“我们刚接到一批重庆的订单,目前正在加紧生产。”该公司行政部经理严素芳告诉记者,公司生产的中药饮片主要销往省内和重庆的医药公司及大型药店,今年一季度产量达650吨,实现产值3221万元。“今年的目标产值是1.2亿元,目前公司正加大马力生产,力争上半年实现产值6000万元。”

据悉,四川圣上大健康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占地面积50亩,主要生产传统中药饮片。“公司已投产两条药品生产线,设置有中药饮片生产车间、原料库、成品库及低温仓储库,可满足数百种中药饮片的生产需求。”严素芳说,去年公司年产量1000余吨,实现产值8000万元。

为提高生产效率,实现年产值最大化,该公司一方面改进工艺,引进设备,将人工切制转变为机械化运转;另一方面,开展集体培训,优化岗位设置,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优势。同时,开发新客户,扩宽销售渠道,同步提升产量和销量。

此外,该公司牵头成立岳池县中药材种植协会,与周边区县的中药材种植合作社开展合作,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新闻推荐

产研种一体化 药医养食游统筹发展 加快打造“西部领先、国内一流”生物医药产业园

(紧接第一版)牢牢抓住项目,瞄准国际国内大企业、大品种,搞好专业招商、以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做到洽谈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

岳池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岳池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圣上大健康药业有限公司:开足马力冲刺“双过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