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各参赛代表队报到完毕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5-16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杨雪莲)5月15日,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岳池特曲杯”气排球比赛开赛前夕,来自全省21个市州及省直机关49支代表队的5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陆续抵达广安,在驻地报到完毕。

当天上午9时许,在广安东阳国际酒店签到处,德阳市代表队率先报到。经过资格审查、报到登记、领取有关资料和办理住宿手续后,运动员们放好行李,换上运动装就到市体育馆熟悉场地了。“广安的变化太大了,城市建设得越来越美丽,环境也越来越好了。”几年前到广安参加过气排球比赛的德阳市代表队运动员裴滨告诉记者。

在天府饭店签到处,遂宁市代表队、广元市代表队、攀枝花市代表队陆续前来报到,运动员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打好每一场比赛。“比赛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的过程,希望通过比赛收获更多的快乐和健康。”遂宁市代表队运动员陈长明说。

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方,广安市共有男、女各3支代表队5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们已经作好准备,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广安争光。”广安市气排球协会代表队运动员徐新华信心满满地说。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委老干部局、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省老体协主办,市人民政府承办,市教体局、市委老干部局、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市老体协协办。为办好此次比赛,广安市经过近半年的努力,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同时,比赛还成立了竞赛委员会和竞赛组织组、会务协调组、后勤保障组等6个办事机构,以确保比赛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新闻推荐

“四大举措”促就业创业城镇新增就业3339人

本报讯(田娟岳池记者站马天宝)今年以来,岳池县人社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多举措力促各类...

岳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岳池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川渝合作打头阵2019-05-07 06:26
评论:(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各参赛代表队报到完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