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广安市住建局对全市所有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项目开展全面检查加大监管力度 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9-05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周文平)9月3日,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市住建局第一检查组前往岳池县、武胜县,对部分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项目开展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鑫立方御景城、凰腾龙玺、龙鑫御龙湾等项目现场,对开发项目基本手续办理情况和售楼场所信息公示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对存在无证经营、捂盘惜售、销售人员无证上岗及违规操作预售资金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检查组对照标准,及时指出问题和不足,责令限期整改,对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楼盘作出暂停网签备案处罚。

据市住建局房产科负责人唐大江介绍,为全面防范化解房地产领域风险,加强预售资金监管,减少“烂尾楼”“问题楼”项目,9月1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组会,及时传达了全市房地产行业发展情况座谈会精神,并就全市房地产开发项目开展全面检查进行部署。

根据安排,近几日,市住建局分成5个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暗访、座谈问询等方式,对全市所有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审批手续、预售资金监管、销售现场等开展摸底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收集汇总、统计分析,并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规避房地产市场风险,确保广安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岳池县中国川菜地道食材基地采用“公司+土地股份合作社”共营机制,大力发展优质粮油、果蔬、畜禽三大产业 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

□岳池记者站张珂本报记者雷彬目前,在位于岳池县苟角镇的中国川菜地道食材基地的蔬菜种植区域,工作人员王林像往常一样,走进...

岳池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岳池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住建局对全市所有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项目开展全面检查加大监管力度 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