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岳池县伏龙乡努力建设“宜居乡村”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9-25 00:45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岳池县伏龙乡重点抓好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乡村振兴、依法治乡、征地拆迁等工作,开展好“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统筹推动乡村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伏龙力量。

该乡认真开展“用双脚丈量每一条河流”行动,对辖区内6条河流进行了实地巡河,确保河面整洁。实施“村收集→乡转运→区处理”的垃圾处置模式。

在全乡范围内进行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10次,排查治理各类隐患6处,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通过张贴宣传标语120余幅、设立举报信箱29个,发放宣传明白纸2000余份,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加快任家坪村燕川农业产业园、何家沟村乡村旅游项目建设;利用伏龙乡的地理位置优势,壮大蔬菜种植业和天宝寨水果产业。”伏龙乡党委书记任德介绍,全乡将集中力量解决好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努力建设“美丽岳池宜居乡村”。

张小丽 申巧容

新闻推荐

岳池表彰优秀消防网格员

本报讯(吴兵卿艺嘉记者雍剑波)12日,岳池县2019年优秀消防网格员表彰暨培训会召开。全县43个乡镇优秀网格员代表共计110...

岳池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岳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岳池县伏龙乡努力建设“宜居乡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