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春风”送暖迎佳节 就业服务惠民生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1-15 02: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周艳 岳池记者站 陈海彬)1月9日上午,岳池县2020年“就业扶贫暨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该县文体广场举行,拉开了该县2020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的序幕。

招聘会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各用人企业与广大求职者积极交流、踊跃签约。“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好工作,明年不用再到外地打工,可以更好地照顾父母啦。”刚刚与中移铁通广安分公司签约成功的求职者唐松笑着说道。

据了解,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78家,囊括了零售、制造、餐饮、医药、人力资源等50余个行业,提供了5160个契合农民工就业需要的岗位。来到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2000余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协议的有300余人。同时,该县人社局积极向群众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提供劳动保障咨询,向群众免费发放政策法规宣传资料。

据了解,该县在1月14日至2月7日期间还会到苟角镇、白庙镇等乡镇举办10场招聘会,让就业服务和求职机会乘着2020年的“春风”下乡入村,用真情、真意、真心实实在在温暖农民工的心,在用人企业与广大求职者之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共建“促民工就业、谋企业发展”的双赢道路。

新闻推荐

1月9日下午2点58分,满载着1800人的K814次专列从广州站出发,1月10日下午 广安籍民工温暖回家

返乡民工展示政府赠送的“大礼包”。□前锋记者站兰林前本报记者刘秦君贺樊丽文/图1月10日14点46分,“广州—广安”K814次...

岳池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岳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风”送暖迎佳节 就业服务惠民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