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多举措推进“春雷行动2020”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1-15 02: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岳池记者站 黄汉军)1月13日,记者从岳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段时间以来,该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从制度建设、监督抽查、宣传教育等方面着力,深入推进“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

该局先后3次召开专题会研究制定专项制度,印发了《“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实施方案》,制定了案情通报制度、信息报送制度、案件线索移交制度、大要案督办制度等专项制度,并将行动成效作为重要考核指标,纳入2020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以严明的制度、务实的举措确保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在行动中,该局围绕“食品经营安全”“药品安全放心”“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重点,结合节日消费特点,分别制定了食品、药品、工业产品监督抽检计划,采取“靶向式”抽检方法,围绕家用电器、服装鞋帽、儿童用品、腌腊肉制品、散装白酒等重点品种进行监督抽检。同时,组织人员向企业讲解标准执行、检验检测、计量管理等知识,进一步提高企业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截至目前,已抽样75个批次。

此外,该局还充分利用节日期间人流量大的特点,在大型购物商场、广场、车站、农贸市场等地,通过制作宣传专栏、悬挂宣传标语、播放电子视频等形式,积极宣传春雷行动,目前已制作、悬挂宣传标语26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借助官方微信、社会网站传播信息快的独特优势,全面宣传行动进展、成效,提高了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增强了春雷行动影响力、震慑力。

新闻推荐

广安抢抓机遇多点发力

作为四川唯一的川渝合作示范城市广安抢抓机遇多点发力处于重庆1小时经济圈,成都2小时经济圈的广安曾是四川唯一的川渝...

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岳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举措推进“春雷行动2020”)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