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服好务 让群众感受“温暖”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2-12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岳池记者站 范聪)“老尹,给你们送生活用品来了,有米、有油。”近日,岳池县普安镇杨家庙村党支部书记王小刚来到该村武汉返乡人员尹克云家中,为他送去了急需生活用品。

尹克云一家6口人,于1月20日从武汉返乡过年,按照要求必须进行14天的居家隔离观察。由于居家后不能出门,购买生活用品成了一大难题。了解到群众的需求后,王小刚当天就为尹克云一家从市场上购买了生活用品。

“在居家隔离的这段时间,村干部经常打电话问我们缺什么,需要什么,让我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同时,他们还鼓励我要坚强、乐观。”尹克云说。

该村为隔离观察人员送去急需生活用品的不仅是尹克云一家,对全村摸排出的湖北返乡人员5户13人,都采取主动上门服务。王小刚说,工作人员每天上门,一是了解隔离观察群众的身体情况,二是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

连日来,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普安镇对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切实保障他们的日常生活。

“采取主动服务的措施,为的就是确保群众在居家隔离观察期间情绪稳定、正常生活,切实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火墙’。”普安镇党委书记宋建军说。

新闻推荐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县两级文化执法机构迅速响应,加大文化执法力度,督促全市472家网吧、387家歌舞娱乐场所、18家电影院线等文化经营单位暂停营业 阻断

□本报记者陈玲2月10日,广安城南滨河路某网吧,大门紧锁,室内外安安静静。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两个暗访督查组,分别暗访了...

岳池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岳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服好务 让群众感受“温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