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一场网络直播成功签约项目6个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2-21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李轩辉 岳池记者站 唐方圆 陈海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岳池县针对各类招商引资活动暂停的实际,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商引资”,创新推出网络招商活动。

2月20日,该县顺利举办岳池县医疗器械、医用卫材产业网络推荐会,吸引全国各地5万多名客商和网友“围观”,成功签约项目6个,协议引资达3亿元,网络推介会取得良好效果。

与以往现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的推介会相比,这次岳池县举办的网络推介会则不同,活动现场只有一位主持人和几位推介人。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吸引10多万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企业家朋友观看推介短片、听取优势产业推介。

推介会着重就岳池县打造医疗器械、医用卫材产业承载平台、发展环境,医用消耗品生产、手术器械生产、超声手术设备生产等项目作了推介,并表达了对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们投资岳池的期待与欢迎。

同时,该县有关部门负责人还在现场与留言区观众进行隔屏互动,回应客商代表和观众关切的问题,详细解答疫情期间岳池出台的产业扶持政策,企业证照办理、招工等网友关心的便利举措等。

“形式很新颖,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岳池医药产业优势明显,未来可期。”……屏幕上,来自各地的网友、企业家朋友踊跃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近年来,岳池始终发挥自身优势、找准主攻方向,让产业“扛大旗”“挑大梁”,大力发展生物医药、输变电、岳池米粉三大优势产业。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针对各地招商引资活动暂停的实际,该县创新开展了线上网络招商活动,发挥生物医药产业比较优势,抢抓医药产业医用物资生产窗口期机遇,先后成功引进一条“当天线上洽谈,当天签订合约,三天建成投产”的外科医用口罩生产线,“两天谈成,十天建成投产”的2条N95口罩生产线,线上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岳池县将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不动摇,抢抓医药产业窗口期机遇,瞄准全国百强企业,积极招引医疗企业类企业10家以上,转型升级本地企业,对外招引知名企业,实现由低端卫材向高端器械转变,壮大产业规模,在争创国家级原料药绿色园区的同时,延伸产业链,拓展价值链,建设集研发、孵化、生产、展示、销售于一体的医疗器械产业城,力争通过3年努力,建成中国医疗器械生产基地。

新闻推荐

胡光辉:坚守岗位抗疫情

□岳池记者站朱俊吉“这个废弃口罩专用回收箱一定要多做一些,每一个重要位置都要放上一到二个,不仅是方便百姓,还可以减少二...

岳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岳池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机耕服务队助耕忙2020-02-21 02:20
猜你喜欢:
评论:(一场网络直播成功签约项目6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