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农村广播“村村响” 传递防疫“最强音”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2-22 04: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岳池记者站 范聪 记者 卢琴)“加强防疫宣传,避免人群聚集,动员群众防控,搞好个人防护。”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遍布全市乡村的“村村响”大喇叭每天都会准时响起,播报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醒村民注意相关事项。

为了让疫情防控知识传遍乡村,四川广电网络广安分公司主动担当,积极行动,组织专门力量,深入乡村院坝,检修广播线路,充分发挥农村广播“村村响”作用,定时播放疫情防控新闻、防控知识、通告、公告、倡议书等。

全市农村广播“村村响”系统不间断传达中、省、市疫情防控政策,准确发布疫情信息,宣传防护和救治知识,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有效稳定了全市农村群众的情绪,坚定了各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多亏了‘村村响’广播,宣传防疫工作好做多了。以前告知村民一件事需挨家挨户跑,现在直接通过广播播放,时效性更快覆盖面更广。”岳池县顾县镇南桥坝村村支部书记蒋北平告诉记者,“连日来,‘村村响’的宣传,有效提高了村民对疫情形势和防控措施的认知度,逐步消除了之前的恐惧心理,主动参与到疫情群防群控行动中来了。”

新闻推荐

广安市又有一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目前已累计出院19例

本报讯(岳池记者站朱俊吉何苗记者刘甜甜)2月20日,岳池县人民医院一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9名确诊...

岳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岳池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村广播“村村响” 传递防疫“最强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