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腾烽电力:为家乡添光彩 为冬奥会作贡献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2-23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刘莉华

2月21日,在位于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四台嘴乡太子城村变电站配套古杨树—太子城110kv线路工程建设现场,管理人员有的在进行安全检查,有的在保养工器具,大家都忙着为全面复工作准备。

“这个项目全长8.032km,是冬奥会配套电网工程,目前总体进度已达到90%。”负责承建该工程的四川腾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浩告诉记者,2022年冬奥会部分项目将在张家口崇礼赛区进行。作为崇礼赛区的一部分,太子城地区建设了多个冬奥场馆,为有效连接这些场馆,政府规划建设了变电站配套。古杨树—太子城110kv线路工程就是配套电网工程的重要部分,承担了冬奥会的电力保供任务。

“我们一定全力确保项目建设进度,为家乡添光彩,为冬奥会作贡献。”蒋浩告诉记者,他是岳池县临溪镇人。2010年,在当地政府的帮助下,他成立了四川腾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刚回到家乡广安,他就被邀请参加了广安市召开的输变电产业发展座谈会。会议号召家乡企业全力擦亮“广安输变电”这块招牌,把以岳池为龙头的广安输变电行业做大做强,打造中国输变电产业之乡。

今年2月18日,市委书记李建勤通过视频连线,叮嘱蒋浩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把好新上班人员的身体检查关,细化上岗前的防护准备,科学安排工作和休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勤奋工作,带领员工为冬奥会作贡献、为小平家乡添光彩。

家乡领导的关心、关怀,犹如初春的暖阳,照进了这个远在河北的岳池县输变电人心中,更加坚定了蒋浩抢抓复工进度、为家乡发展作贡献的决心。

此后,蒋浩开启了连轴转模式。迅速联系管理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立即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启动复工计划;着手安排人员,购买防疫物资……

“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切工程建设的前提。”蒋浩表示,疫情发生后,工程建设项目部立即启动封闭管理,不仅第一时间与防疫卫生部门和属地政府建立联合工作机制,还制定了防疫措施和施工安排。

“复工后,我们要求所有进入项目部的工作人员,均要经过多轮体温检测。”蒋浩告诉记者,他们还安排工作人员对施工区、生活区、办公区定期清洁消毒,为工作人员配发必要的防护物品,保证一线施工人员人人具有基本防护设备。

“在家乡群众的全力支持下,2019年公司产值达到5亿元。未来5年,我们计划将公司资质再提升一个台阶,把公司建设成为具有一流竞争力的企业。”蒋浩表示,他们计划在一周内全面复工,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工程进度两不误,以高品质工程,赢得更多人对岳池输变电产业的认可,全力打造中国输变电产业之乡,激发更多人投资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

新闻推荐

口罩投放数量将逐步增加

□本报记者雷彬刘定春这次向市民投放的口罩近2万只,之后的投放量会不会增加?投放市场的口罩,是如何监管的?……针对市民关心...

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岳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腾烽电力:为家乡添光彩 为冬奥会作贡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