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紧盯突出问题 落实具体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7-08 04: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张凯 岳池记者站 何苗)“事故现场触目惊心,事故发生原因多与隐患治理不及时、员工操作不规范有关……”近日,在岳池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上,刚观看完近年来全国重特大安全事故警示片的广安华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安全负责人王桂发表示。

据介绍,召开全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旨在让全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工矿商贸行业主要负责人以及县交通、住建、经信、经开区、高新区等相关行业部门(园区)安全管理者和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股室(队)成员了解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的具体情况,达到安全警示教育、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的目的。

会上,该县还对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并结合全县安全生产现状以及部门安全监管者、企业安全管理者、一线操作员工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责任心、管理工作、行动力等方面详细分析了引发安全事故的原因,就抓实隐患排查、抓实风险管控、抓实清单制落实、抓实隐患清零、抓实警示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为护航岳池经济社会高质量、安全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四川政银联合出台13条措施支持商贸流通发展促消费

本报讯(记者王旭)省商务厅、中国银联四川分公司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商贸流通发展促进居民消费的通知》...

岳池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岳池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紧盯突出问题 落实具体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