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缓刑期间偷电瓶车 销赃不成被举报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7-27 03: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7月26日,记者从蓬安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获悉,男子杨某在缓刑考验期间,因盗窃电动自行车, 在销赃时讨价还价被对方举报, 日前再次落入了法网。

52岁的杨某是岳池县人。7月21日这天,天下着雨,杨某经朋友介绍来到蓬安找点外墙粉刷的活干,因没有赶上回岳池的班车,杨某就准备在蓬安呆上一晚。当晚,杨某独自在县城闲逛。11时许,杨某行至文君路岔路口一公共场所时,见雨越下越大,他便来到厕所前躲雨。此时,杨某看见马路对面突然骑来一辆红色电瓶车,一男子在将电瓶车停放后就离开了,车灯却还亮着。杨某心想车主应该没有锁车便走了,于是径直走过去,一看果然没锁车,他没有丝毫犹豫,骑上车便消失在茫茫雨夜中。

杨某骑着车朝营山方向而去, 天黑路滑, 此时又下起了暴雨, 无法继续骑行的杨某找到了路边一处废旧房屋, 在此将就休息了一晚上。22日早上, 杨某骑着电瓶车来到了营山县城某摩托车维修点,准备将电瓶车卖掉。在与维修店老板商谈价格时杨某坚持要500元, 而维修店老板只愿给300元,杨某不干,老板察觉杨某的电瓶车可能是偷来的, 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 营山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杨某当即承认电瓶车是在蓬安偷来的。 蓬安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营山, 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

办案民警调查发现, 去年12月, 杨某因涉嫌盗窃被岳池县公安局抓获,今年3月被岳池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缓刑一年零两个月, 再次作案时尚在缓刑期内。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王海波 南充晚报记者 何显飞

新闻推荐

多举措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本报讯(记者刘甜甜)自7月14日晚开始,广安市出现持续性暴雨天气过程,岳池、武胜、华蓥等区县先后出现大暴雨天气,个别特大暴雨,...

岳池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岳池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在岳池与陆游相遇2020-07-26 00:57
评论:(缓刑期间偷电瓶车 销赃不成被举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