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黄龙乡:扎实开展“人民阅卷·广安行动”

来源:广安日报 2020-11-06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岳池记者站 黄汉军)“现在乡上干部服务越来越好了,想方设法解决咱老百姓反映的各种问题。”11月2日,岳池县黄龙乡铺芽山村4组村民唐洪平对该乡开展“人民阅卷·广安行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原来,10月26日是唐洪平儿子结婚办喜宴的日子,可房顶上的马蜂窝却成了他最不放心的事情。10月20日,黄龙乡党委书记张登明组织开展“面对面”接访和街头问政工作,在场镇“摆摊”接访,唐洪平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向张登明反映了屋顶马蜂严重威胁周边群众生命安全的情况。当天下午,张登明便对唐洪平等群众反映的问题,建立台账,并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员,明确了完成时限,帮助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确保及时回应群众诉求。

针对唐洪平反映的问题,10月21日,黄龙乡乡长杨付便组织灭蜂队,使用专业设备对辖区马蜂窝进行全面清理,累计处理马蜂窝36处,清除了马蜂对群众造成的安全隐患。

目前,黄龙乡在开展“人民阅卷·广安行动”工作中,“1+N”联系服务群众参与包联干部67人、包联群众2441人,共收集问题135件、已解决问题80件;开展街头问政3次,共收集问题17件、已解决问题8件;开展村头问政5次,共收集问题12件、已解决问题6件。

新闻推荐

用爱心温暖抗战老兵

本报讯(岳池记者站朱俊吉)10月28日上午,岳池县义工联合会组织党员先锋队、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与岳池县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人员一...

岳池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岳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龙乡:扎实开展“人民阅卷·广安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