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服务中心大局 把握内在规律为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建设示范市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广安日报 2020-11-18 03: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任雨薇)11月17日,全市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暨提升年总结会在岳池县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服务中心大局始终是统战工作的核心要义。要深化基层统战工作认识,进一步坚定做好基层统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推动统战工作重心下沉,打通服务城乡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深耕厚植基层统战工作;要把握“大党建引领大统战、大统战搭建大平台、大平台助推大发展、大发展促进大和谐”的内在规律,不断更新基层统战工作理念;要聚焦“四区一企”,准确把握县区、社区、园区、校区、国企统战工作着力重点;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调查研究,扩大工作影响,推动全市基层统战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提升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整体效能,为推进广安高质量发展,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贡献统战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四川帕沃可矿物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岳池县经济开发区等基层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并参观了全市基层统战工作成果展示。

新闻推荐

“大汛”为何无“大灾”?

(上接第一版)科学备战形成防汛减灾合力8月15日,全省进入新一轮强降雨,绵阳、德阳、成都、眉山4市和广元西部、雅安北部、乐山...

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岳池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岳池农家(组诗)2020-11-15 00:44
猜你喜欢:
评论:(服务中心大局 把握内在规律为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建设示范市贡献统战力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