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创新驱动 引领美好未来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1-19 04:11   https://www.yybnet.net/

长期以来,从中央到地方,创新驱动都备受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被誉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破解经济发展中突出矛盾的关键点,也是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重要抓手。

近年来,广安市通过创新驱动,促进了四川玄武岩纤维新材料研究院扎根广安,牵手成都共建共享成都·广安“双飞地”园区……让创新之火在广安的大地上燎原。

岳池特曲也抢抓发展机遇,瞄准时机,先后注入资金1.5亿元,进行技改提质,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公司产能大幅提升,日产优质白酒4吨;产品品质提升,所有面市的酒都要窖藏五年以上。

未来五年,市委市政府将围绕“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大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引导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积极培育院士(专家)工作站、产业技术研究院、制造业创新中心等研发创新平台,广安工业将迎来发展春天。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信心十足。在“十四五”期间,我们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依托人才优势,传承工匠精神,追求科技创新,在做专、做精、做大、做强方面强弱项,补短板,使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再上新台阶,力争“十四五”期间,公司产能提升至3000吨,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让小平故里的酒香飘得更远。

(岳池特曲酒业公司总经理粟泽光口述,本报记者 刘莉华 整理)

新闻推荐

广安唯一九龙司法所被命名为四川省 首批省级“枫桥式司法所”

本报讯(岳池记者站朱俊吉杨煜恒)近日,四川省命名首批省级“枫桥式司法所”,岳池县司法局九龙司法所获命名,成为广安市唯一获命...

岳池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岳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驱动 引领美好未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