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好消息!4月1日至5日,广安南到 重庆北临时加开列车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01 02: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卢琴)清明小长假将至,3月31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为方便旅客假期出行,该局在4月1日至5日,加开1对重庆北往返南充,经停广安南站、岳池站的列车,市民可在广安南站乘车直达重庆。

记者打开铁路售票系统看到,从广安南站到重庆北的火车车次为K9524次,将于17:43出发,18:57到达;从重庆北返回广安南站的车次为K9522次,将于13:18分出发,14:32到达,用时1小时14分,硬座票价为18.5元,还有硬卧和无座票。

尽管距离清明节小长假还有数天时间,但记者通过铁路售票系统查询发现,小长假期间的一些车次车票已经显得十分紧张,特别是4月3日和5日的部分车次车票已所剩无几。

广安南站相关负责人提醒,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如果打算乘坐火车出行,乘客最好提前购票,避免因为车票紧张而耽误行程;如果一时没有买到车票,可以随时关注售票系统,有可能会有退票。同时,乘客出行时不要携带禁止携带的物品,如鞭炮、管制刀具等。此外,假期出行旅客较多,乘客最好提前到车站进站候车。

新闻推荐

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进校园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萍)“森林火灾的基本种类分为哪几类?”“地表火、树冠火、地下火。”近日,市金城山林场工作人...

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岳池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消息!4月1日至5日,广安南到 重庆北临时加开列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