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岳池爱众电力:硬核举措让客户用电无忧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14 02: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岳池记者站 黄汉军)4月9日,记者从岳池爱众电力有限公司2021年客户代表座谈会上获悉,该公司近三年为一般工商业客户减少电费支出12316.2万元;近两年通过富余电量市场化交易为大工业客户节约生产经营成本93.97万元。

据该公司总经理石成伦介绍,公司严格执行省市县各级发改部门核定的电价文件政策,积极协调物价部门,切实减轻企业电费负担。2019年和2020年公司代大工业客户参与6至10月的富余电量市场化交易,收益全部传导到符合条件的大工业客户,为客户节约生产经营成本93.97万元。2018年、2019年通过降低工商业电价,累计为一般工商业客户减少电费支出8650万元;2020年2月1日至12月31日,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结算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全年为客户减少电费支出3666.2万元。

座谈会上,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客户代表及职能部门意见建议,该公司今年在提升供电质量的同时,将进一步提高供电服务水平,组织企业员工深入社区、乡村、企业开展电改政策、用电安全等宣传;重点指导企业合理配置变压器容量和投切变压器,减少变损和基本电费支出,指导企业利用电价政策,避峰、错峰用电,合理降低综合单价,帮助企业对无功补偿装置进行巡视检查、及时维护,避免力调电费的产生。同时,公司将继续加大网络建设投入,优化网络结构,促进电网建设、生产经营稳步发展;将以最坦诚的态度,为客户提供特色化、个性化的电力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撑起一片无忧的用电蓝天,为企业的成长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电力保障,为岳池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让妇女儿童生活更美好 广安市贯彻落实“两纲”综述

广安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上,巾帼志愿者为女性应聘者提供咨询服务。2021年3月8日,广安市妇女儿童公交专线正...

岳池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岳池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岳池爱众电力:硬核举措让客户用电无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