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春雷行动2021” 立案查处违法案件572件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21 0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尹艺雯 岳池记者站 陈海彬)近日,记者从岳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取得显著成效,行动期内共立案查处违法案件572件。

自2020年12月15日“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启动以来,岳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省市关于“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的总体部署,及时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印发《岳池县“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实施方案》及七个子行动考评方案,形成了党政领导、市市场监管局牵头、部门配合的工作格局。

行动中,该局紧紧围绕“防疫治乱保安全、提质稳增促发展”主题,聚焦冷链物流疫情防控、知识产权保护、长江禁捕、特种设备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等民生重点,深入整治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乱点乱象,并借助各类新闻媒体及时报道行动开展情况、曝光违法行为,进一步增强了“春雷行动”的影响力、震慑力,营造了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

据统计,此次行动,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290余人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3900余家;监督抽检273批次;整治重点区域16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25户,捣毁售假窝点6个;立案查处各类违法案件572件,罚没款274.08万元;受理投诉举报260起,处理率和满意度均为100%。

新闻推荐

岳池爱众电力:硬核举措让客户用电无忧

本报讯(岳池记者站黄汉军)4月9日,记者从岳池爱众电力有限公司2021年客户代表座谈会上获悉,该公司近三年为一般工商业客户减少...

岳池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岳池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因爱生恨?2021-04-20 00:58
评论:(“春雷行动2021” 立案查处违法案件572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