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坪滩中学: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 歌咏朗诵比赛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28 05: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岳池记者站 郑仁平 范聪)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爱国主义情怀,振奋民族精神,增强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及团队的集体荣誉感,4月27日上午,岳池县坪滩中学举行了以“歌颂祖国,唱响青春”为主题的歌咏及朗诵大赛,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

在坪滩中学操场,该校新入团的青年学生面对鲜艳的团旗,郑重宣誓,正式成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一员。入团仪式结束后,以班级为单位的歌咏与朗诵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中,学生们发扬团队精神,精神饱满、激情洋溢,朗诵与歌声或激昂或和缓、或高亢或温婉,表演形式富有创意,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展现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形象和风采,增强了各班级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全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今天的歌咏朗诵比赛,让我收获颇多,不仅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明白了集体力量的伟大。”该校学生张欣怡说。

坪滩中学校长龙林军表示,通过唱革命歌曲及颂党恩朗诵比赛,目的是让青少年继续传承红色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支持者、建设者、捍卫者。

新闻推荐

蒋先学:妙手仁心铸医魂

□岳池记者站沈巾钦“今天好些了吗?伤口还疼不疼?”4月16日一早,蒋先学带着岳池县人民医院胸外科医护人员到病房查房,耐心细...

岳池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岳池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因爱生恨?2021-04-20 00:58
猜你喜欢:
评论:(坪滩中学: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 歌咏朗诵比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