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空调涨价成事实?

来源:柳州晚报 2010-05-20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据了解,受到政策影响,虽然目前各大厂商还没有接到相关的涨价通知,但当记者就“空调涨价”提出质疑时,不少厂商均预测空调价格将于6月份涨价的可能性非常大。

空调巨头格力在采访中直言不讳,因为铜、铝等原材料涨价,同时国家节能补贴金额减少、能效升级及空调相关新政的调整,都有可能造成涨价。众所周知,越 高等级的需要工艺越高,成本也越高。所以空调涨价之势绝非空穴来风。

记者观察到,目前,市面上销售的空调多以1级能效及变频空调产品为主,淘汰的机型是少之又少,新能效调整对此影响不大,特别对于格力 、美的这些一线空调品牌。对此,国内一些二线空调品牌表示,他们将通过规模优势、产品技术优势来降低成本。而卖场方面, 也表示将通过旺季与厂家联合促销,尽力抑制空调价格上涨。

广西美的空调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美的空调在5月中下旬依然会操作大规模促销活动,届时会采取价格促销的模式让利消费者,预计本次促销可能将是今年旺季的最后一次大型促销。

(记者卓静杰)

新闻推荐

几粒沙子,揉进了婚姻的眼睛,疼痛了20来年。栾树花与丈夫,花了如此之长的时间,才把那些误解慢慢消除。但青春已逝,岁月已老。今天,笼罩在他们之间的迷雾已经散去,幸

两个人之间,横亘着一座冰山。配图:罗永鸿...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脐橙果园出让2010-05-28 09:52
猜你喜欢:
评论:(空调涨价成事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