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下午市妇联召开宣传贯彻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

来源:梧州日报 2010-10-15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慰问百岁老人培训党务干部

本报讯10月11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宣传贯彻《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讨论会,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努力营造宣传贯彻《实施办法》的社会氛围。(市妇联)

慰问百岁老人

本报讯在重阳敬老节到来之际,10月14日上午,蝶山区组织慰问小组到夏郢镇竹坡村,对当天7名百岁老人进行慰问,为每位老人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据了解,该区对辖区的25名百岁老人每人每月给予50元的生活补助。(高沣)

培训党务干部

本报讯10月11日上午,市直属机关工委系统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建工作业务知识和党务干部健康保健知识,来自市直属机关工委系统90多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陈国坚)

新闻推荐

本报记者陈晓雯通讯员古振坤已经开始经营还没领取营业

———蝶山区纳税人学校进社区见闻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1970-01-01 08:00
评论:(下午市妇联召开宣传贯彻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