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众多家长亲眼见证记忆课堂,唤醒孩子的《最强大脑》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5-10 16:35   https://www.yybnet.net/
扫一扫关注广西 脑力开发训练营

一种有效的记忆方法,至少能让孩子节约大量的学习时间,帮助孩子轻松高效地完成学习任务。

以前记忆这么多的词汇,需要好长一段时间,但今天得到这种记忆的法宝后,很快就轻松搞定了。

无规律排列的108个数字,如果要倒背如流,你需要多少时间?一周、一天,还是一节课,或是更快呢?

5月6日下午,众多龙城家长亲临《最强大脑》记忆公开课,经过导师现场指导后,参与体验的孩子竟拥有了意想不到的记忆能力。《最强大脑》伯乐导师团的首席讲师鲁飞表示,近期内还将在龙城举办多场《最强大脑》记忆公开课,为更多的孩子传授一个神奇的学习方法——科学记忆法。

惊喜:学习英语有了科学方法

公开课上,《最强大脑》伯乐导师团与所有到场的孩子与家长,分享了学习英语的方法,对于大多数正在学习英语的孩子来说,想要记住英语中成千上万的单词,并且知道每一个单词的意思,那么在考试的时候,自然是得心应手。

“单词是英语的核心组成,很多孩子在英语学科的短板,深层原因就是记不住单词,没有单词基础就更不用说阅读理解了。”一席话,得了到了在场家长的认可。那么,如何才能击破英语短板呢?

“很多孩子的背单词的时候,都是采用最‘原始\’的死记硬背,不仅效率低下,还很容易遗忘。”《最强大脑》伯乐导师团表示,如果使用科学记忆法进行英语学习,那么情况将大有不同。这个科学记忆法究竟有何“作用”?现场导师进行了详细讲解。

神奇:激发潜能让成绩“飞”起来

事实上,几千年来教育的主流是以左脑为主,比如语言、计算、逻辑分析等运用的就是左脑,而创造性思维、想象则需要借助右脑潜能才能完成,遗憾的是大部分学生右脑记忆潜能大都未被开发利用。

可以说,很多孩子对事物的记忆还处于原始的死记硬背阶段,而右脑的开发利用就能发挥创造性思维,借助想象、联想让抽象的事物活起,记忆就变得简单而快乐。

科学记忆法通过充分利用人类右脑超强的影像记忆能力和合理使用左右脑的方式,令学生达到快速学习、快速记忆的目的。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神奇的方法可以用在所有学科上。有了科学记忆法,孩子在记忆古诗词、理科公式、英语单词更快更牢固,有效减轻孩子的学习负担,改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

机会:《最强大脑》周日再开讲

中小学阶段有九大必考科目,繁重的学业任务往往令孩子应接不暇。由于精力和时间有限,且无法均衡发展,“偏科”“短板”现象在学生中普遍存在。究其原因,并不是孩子“笨”,而是没有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

对于普通学生而言,当他们看到记忆高人表演那神乎其神的记忆技能时,都唯有在一旁惊叹。《最强大脑》伯乐导师团的鲁飞老师曾表示:“经过专门的短期训练,每个人的记忆力都能有效增强。甚至每一个人都能变成你梦想中的记忆达人。”

应广大家长及孩子的强烈要求,《最强大脑》伯乐导师团将在本周日免费举办记忆公开课。给孩子一个学习机会,你的孩子也可以大有不同,怀揣名校梦、成才梦的家长和孩子,你们准备好了吗!

◆时间:5月14日(本周日) 上午9:30-12:00、下午14:30-17:00

◆地点:柳州市五一路人民广场儿少中心四楼

◆对象:小学三年级至高中二年级学生家庭(请提前30分钟入场)

◆抢票热线:4000717579、18978041900、

18978043699、18878781019

◆体验课入场须知:公开课每场仅设20个免费家庭席位,凡提前预约报名并到场试听的家庭额外还可获赠《最强大脑-魔方墙找茬王 郑才千的学神秘笈》一本,请家长抓紧时间报名。

◆中国脑力锦标赛广西赛区招商热线:13507888289

新闻推荐

“教练技术”教的哪门子技术

学员正在接受培训照片据网络学员正在交流照片据网络一种称为“教练技术”的企业培训项目近年来在各地火起来。目前全国已有数千家平台,学员不断增多。记者近日采访发现,这个不打广告、仅靠...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众多家长亲眼见证记忆课堂,唤醒孩子的《最强大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