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评选活动参与办法

来源:南国早报 2017-09-25 16:30   https://www.yybnet.net/

1.微信搜索“广西乐活堂”(微信号ngmlj2013)并关注,点击左下方的“城里月光”,可找到活动页面。进入活动页面后点击“我要报名”,即可按提示上传照片。

2.图片元素需含两个:南宁的景物、月亮。若元素不符将不能通过后台审核。

3.文字说明需注明拍摄对象、拍摄地点。并附一段文字作描述,讲述关于照片的故事。

4.每日点赞票数最高的5张作品,可获得南国早报与广西移动、广西联通、广西电信共同送出的200M手机流量一份(2017年10月统一充值)。

5.每日参与投票的网友,将能参与抽奖,每天抽出5名幸运网友,也获得南国早报与广西移动、广西联通、广西电信共同送出的200M手机流量一份(2017年10月统一充值)。

6.最终决选,将选出点赞总票数最高的20名颁奖,获奖作品将在南国早报上刊登并获得稿费。

7.联系人:刘记者

电话:0771-5690987

邮箱:383466387@qq.com

新闻推荐

三代人在粤北深山为红军守墓,如今迁出深山继续守护烈士英灵

廖家人地处大山深处的泥砖房,他们守护的红军墓就在十多米外。本文图片广州日报如今,廖家第三代人廖聪济已成为红七军革命烈士纪念园的管理员。在廖家深山里的老屋旁边,廖家人守了数十载的红军将领李...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评选活动参与办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