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养老地产与旅游地产融合的金矿—— 度假型养老引领消费新模式

来源:陕西日报 2017-10-12 06:40   https://www.yybnet.net/

如今,中国的养老产业消费已经形成了一个上万亿元的市场大蛋糕,成为新的热点投资领域。当“银发经济”邂逅了日益增长的度假需求后,度假型养老成为了养老地产与旅游地产融合的金矿。

我国的养老市场正处在一个百花齐放的时代,在新时期呈现出几大趋势:从消费者角度看,相当数量的中高收入老年人希望去环境更好、服务更为完善的旅游区养老;开发个体方面,呈现出开发生态化的趋势;从商业模式也开始有意识地向产业化转型。

有专家指出,养老地产成功需具备三大条件:首先是区域气候每年的标准温度和标准湿度天数超过200天时,这个区域就适合发展度假型养老项目;其次是区域的交通、经济状况、主导产业等外部硬件;最后,山、水、空气、阳光四大要素俱全的自然环境以及独特的文化类型,对于消费者来说是身体与精神的双重享受。

近日,由南京中脉健康产业集团投资打造的巴马秘境项目已正式开盘。该项目总占地面积350亩,项目包含主题酒店群、盘阳河谷景区、龙泉万寿湖景区、养生公寓、长寿养生综合体验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中心六大板块,被广西壮族自治区确定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自治区重点旅游项目,是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高端养生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养生项目。 (唐卫国)

新闻推荐

口腔健康大讲堂获市民点赞,主办方表示,近年的发展目标是 打造广西口腔健康知识传播知名品牌

10月10日,由《南宁晚报》等多家媒体联合岭南牙科主办的口腔健康大讲堂在金大陆酒楼圆满举行。吃早茶、听讲座、了解口腔健康专业知识、分享种牙经历……精彩的活动环节让现场热闹非凡。主讲专家潘...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养老地产与旅游地产融合的金矿—— 度假型养老引领消费新模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