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广西福美新材料惊艳全球石材展

来源:广西日报 2017-10-12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来宾讯 (记者/罗侠 通讯员/唐洪波)近日,全球天然石材行业最顶尖的石材展在意大利维罗纳举行。从来宾走出去的广西福美新材料在展会上惊艳全场,受到众多国家客户的青睐。

福美公司此次展出的均是近年来最受外国采购商欢迎并最具福美产品特性的产品。在4天的展会里,福美新材料展位从早到晚一直被外国客户和本地的外贸采购商围得水泄不通,很多客户表达出成为代理商或马上开展业务的意愿,并且有多家客户采购部门已计划到来宾工厂参观。

福美公司于2014年8月落户来宾高新区,是一家新材料生产企业,其生产的装饰材料以绿色、环保、创新等特色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在来宾市委、市政府和来宾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该公司迅速成长。2016年3月福美MCM装饰片材生产基地开工建设,今年9月运动跑道和运动地板项目开工建设,配套产业3D装饰块材和粘合剂生产公司相继签约落地,福美产业园获批建设,福美工业科技小镇进入前期规划,一个新兴的百亿元产业正逐步形成。

据悉,该公司作为全球MCM生态材料品牌企业,拥有中国发明专利26项、中国实用新型专利17项、美国发明专利1项、欧盟发明专利1项等自主知识产权。企业创办仅两年,就经来宾高新区推荐申报获批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创办以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走出去”,2016年,福美公司在捷克建设了分厂,成为来宾市第一家“走出去”的企业,其产品远销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

新闻推荐

3年后装配式建筑占比超15%

本报讯(记者尹海明通讯员李远哲)近日记者从自治区住建厅了解到,广西大力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力争到2020年底前,全区装配式建筑总面积占新建建筑总面积的比例超过15%,创建1—2个国家级示范城市、3—5个...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广西计划招收342名2017-10-12 06:24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福美新材料惊艳全球石材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