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环广西”赛起步北海 ——广西籍体育名人李宁、劳义、韦永丽如是说

来源:北海日报 2017-10-20 12:03   https://www.yybnet.net/

空中拍摄赛事。 毛家平 摄开幕式上参加荣誉骑行的广西籍体育知名人士受到了市民的热捧,对于此项世界级自行车顶尖赛事在家乡广西举办、在珠城北海起步,体育明星们有什么感想呢?

李宁:广西风光宜开展自行车赛事

“体操王子”李宁表示,此项运动项目落地广西,值得我们广西人自豪。广西有很优美的风光,非常符合自行车赛的赛道环境要求,举办此项赛事必将促进自行车运动的发展。北海是广西一个美丽的滨海城市,海边特殊的风力,对自行车运动员也是一种挑战,相信会让比赛更添魅力。参加荣誉骑行感觉到北海赛道建设良好,祝愿比赛圆满成功。

劳义:为美丽家乡感到自豪

亚运会男子100米冠军劳义说,北海有幸成为“环广西”赛的首发站,令人欢欣鼓舞。身为北海人,回到家乡参与赛事活动,感到很亲切,到赛场后,感觉环境焕然一新,赛道建设相当符合条件,十分满足比赛的要求。看到家乡一天天变好、变美感到自豪和骄傲。

韦永丽:愿为北海做大力宣传

“亚洲女飞人”韦永丽说,“环广西”赛在北海起步,相信定能开一个好头。作为本次赛事的嘉宾,作为一名运动员,我会尽自己的能力、影响力为自行车赛做好宣传,为北海做好宣传,让更多的人热爱自行车运动,喜欢北海。

新闻推荐

北海市名特优农产品走进古城西安

本报讯10月13日,第12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西安)交易会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本次交易会为期3天,以“山清水秀美广西绿色生态好产品”为主题,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农业厅、商...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晋级广西智能粮库2017-10-20 11:10
猜你喜欢:
评论:(“环广西”赛起步北海 ——广西籍体育名人李宁、劳义、韦永丽如是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