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广西电视台《百寿探秘》摄制组走进八步区 探寻长寿老人的长寿奥秘

来源:贺州日报 2017-10-23 16: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骆坚忠)10月10日至22日,广西电视台《百寿探秘》摄制组到贺州市八步区,深入江南街道厦良村、莲塘镇长湾村以及贺街镇龙马村拍摄了三位百岁老人,从自然环境、长寿养生、人文风情等方面探寻长寿老人的长寿奥秘。

《百寿探秘》摄制组在广西25个“长寿之乡”采访拍摄,借助广西丰富的长寿养生资源,探访100位百岁老人,通过长寿资源、长寿秘籍、长寿生态、长寿地图四大板块揭示百岁老人长寿奥秘,推介广西养生旅游资源和养生产品。

据摄制组宋旌宏介绍,《百寿探秘》开播将近一年时间里已经采访拍摄了贺州市三个县的10位百岁老人,这次是首次走进八步区采访。经过十多天的拍摄,《百寿探秘》摄制组对贺州市的长寿氛围印象深刻。宋旌宏说:“贺州是世界长寿市,长寿资源丰富。贺州人非常注重家庭观念,家庭融洽培植了老人长寿的土壤。”

本期《百寿探秘》关于八步区三位老人的纪录片制作完成后,将在今年11月初在广西电视台、广西卫视微信公众平台和央视网展播。预计将分两期播出。

新闻推荐

三大变革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刘铮张辛欣)十九大报告明确判断,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报告提出,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要求经济工...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实施健康中国战略2017-10-23 11:11
永存感恩的心2017-10-23 11:11
评论:(广西电视台《百寿探秘》摄制组走进八步区 探寻长寿老人的长寿奥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