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寄情山水 纯玩渝鄂 大型渝鄂空调包列9日游正在报名

来源:南国今报 2017-10-23 16:48   https://www.yybnet.net/

三峡秋景。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世界第一大水电工程、中国最美5大峡谷之一、楚文化发源地、层层叠叠的峰丛垂直的大断崖……这些或壮观、或奇秀、或神秘的景致,也许只是存在于你的想象中。现在,机会来了,11月中旬,广西邕桂天下国际旅行社组织大型渝鄂空调包列9日游,带你身临其境,体会三峡之美、游屈原故里、享醉美恩施、探秘神农架、玩重庆山城。

上个星期,包列9日游的信息发布后,很多读者拨打热线电话咨询相关问题。“是否可以游览三峡大坝?”“是不是纯玩团?”“在火车上住几天?”……在了解了具体行程后,一些参加过这个旅行社组织的其他旅游线路的读者很爽快地就报名了。

上一期报道为读者较详细地介绍了三峡、恩施等地的风景。不过,此趟旅程好看的景致可不仅仅是那些。读者感兴趣的三峡大坝安排在第5天的行程里。第5天的早餐后即乘车前往国家5A级风景区三峡大坝景区,在坝区的制高点——坛子岭,可以俯瞰整个坝区,还可以参观三峡工程模型室、船闸观景台等,在洪水期可以看到大坝泄洪的壮观场面。当天中餐后乘车参观国家5A级景区屈原故里,可以观看峡江古帆船、古索桥、战国铜马车、睡莲池、青滩航标灯、橘园等,读解屈原的传奇人生。

行程的第8天,下游轮后乘车赴重庆主城,沿途欣赏社会主义新农村风貌。途中游览“重庆十大最美古镇”之一的长寿古镇,古镇是以巴渝文化为背景,以中国西部建筑文化为原型,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打造而成。中午抵达重庆后,安排参观具有重庆特色的川东吊脚楼风格的4A级旅游景区——洪崖洞旅游风貌区,还可以在解放碑商业中心自由活动一段时间,感受重庆山城文化。

此趟大型渝鄂空调包列9日游纯玩不进店、没购物,导游带领大家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以往不同的是,此趟行程在火车上住宿的时间较少,仅两个晚上,其他时间则宿在旅游地宾馆或游船上。包列计划于11月中旬出发,想要跟着包列一起赏美景的人,可要抓紧时间报名咯。

如果您想了解9天的具体行程,可以扫码关注“今读者俱乐部”微信公众号,里面有详细介绍。

陈小燕

新闻推荐

市民多形式助威“环广西”

10月20日,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钦州段开赛,火热的赛事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记者在采访中看到,赛道的各个主要路段、路口等都聚集了观看的市民。经了解,不少市民都是在禁行前就来到了赛事路段找...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寄情山水 纯玩渝鄂 大型渝鄂空调包列9日游正在报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