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广西威壮男篮昨晚在新主场为玉林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的篮球盛宴—— 高水平对决引爆狂欢夜

来源:玉林日报 2017-11-15 11:10   https://www.yybnet.net/

为庆祝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落户玉林,11月14日晚,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在自己的新主场——玉林市体育馆迎战远道而来的美国明星队,携手为玉林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雨水浇不灭玉林球迷的篮球热情

虽然已经过了立冬,11月的玉林依然暖和如春,同样未曾褪去的是玉林市民对篮球的热爱。据了解,为了回馈报答玉林球迷一直以来对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的支持与热爱,对抗赛主办方免费提供球赛门票给球迷朋友。11月14日中午,尽管天公不作美,连绵不断的细雨让人出行都比较困难,但是这并没能浇熄球迷对球赛的热情。在领票现场,众多球迷打着伞排起长龙,等待领取免费的门票,半个小时过后,免费门票就已经领取一空,这场篮球对抗赛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19时许,四面八方的人就开始涌向玉林市体育馆。你看,八旬老人在家人的搀扶下赶来了,年轻人搭着伴儿来了,三岁幼儿被父亲抱着过来了……

当广西威壮队、美国明星队的球员走进球场时,现场顿时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你看,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的那名队员,身高跟姚明差不多吧?”“快看美国明星队,听说还有曾经效力过NBA火箭队的球员,太厉害了”……观众的喧闹声中,满是对比赛的期待。

高水平对决引爆狂欢夜

“广西,加油!”“威壮,必胜!”20时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准时开赛。占据主场优势的广西威壮队先声夺人,一开场就投进一个三分球和一个两分球,以5:0暂时领先。但是,拥有着曾经效力过火箭队的NBA球员迈龙·阿伦以及多名NCAA一级联盟球员的美国明星队,面对劣势并没有惊慌失措,经过短暂的调整,他们开始发力,精准的三分、犀利的突破,美国明星队利用强悍的个人能力顺利反超并拉大比分,而广西威壮队由于手感不佳,只能依靠杀进内线艰难取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广西威壮队以14:26落后美国明星队。

第二节比赛,玉林籍运动员刘桂均一上场就给气势强盛的美国明星队一个下马威,在美国明星队的中锋持球杀进内线企图上篮得分时,刘桂均给了对方一个迎头大帽,这一动作一下子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激情。“防守!威壮必胜!”球迷呐喊着给主队加油。在广西威壮队严密防守下,美国明星队未能继续扩大优势,最终以39:54结束第二节。

第三节比赛,广西威壮的球员手感开始回暖,中锋李鹏飞连续两记三分吹响了反扑的号角,第三节比赛结束,广西威壮队以76:81逐渐缩小比分。

比赛进入到第四节,双方进入到一决胜负的时候。广西威壮队依靠精妙的团队配合继续拉近比分,随后曾有CBA经历的陈金龙、李明浩连续投中多记三分球,将比分反超,美国明星队被迫叫了暂停重新进行战术布置。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在关键时刻,美国明星队的后卫迈龙·阿伦开始接管比赛,连续无解的三分、突破分球,将广西威壮队的节奏打乱,最终广西威壮队以107:115不敌美国明星队。

享受篮球赛事魅力

赛场上,球员们闪电般的转身过人、精准的投篮、风驰电掣的快攻速度……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让观众发出惊讶的赞叹声。

赛场下,观众舞动队旗,手握喇叭,奋臂疾呼;看台上观战的大叔,也一改平时严肃的外表,看到精彩处像个大男孩似的呐喊;平日矜持的女孩,也为潇洒的投篮尖叫加油。

玉林球迷的热情,让广西威壮队球员陈金龙非常惊喜。在赛后采访中,陈金龙高兴地说:“在我们比分落后很多的时候,玉林球迷给了我们很多欢呼,是他们的支持让我们实现反超,虽然我们最终没能赢下比赛,但是请玉林球迷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不会让玉林失望的。”

据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介绍,从2018年起,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将NBL联赛主场,从南宁市迁移至玉林市落户,以市体育馆为主场,承办NBL联赛。同时,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计划在玉林建设俱乐部篮球基地,将其打造成以NBA标准场馆为主体,集全国性篮球训练基地、体育人才教育基地、大众健身场地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城。

市体育局表示,将在相关政策、场地使用、赛事安排等方面给予广西威壮大力支持,为球队的发展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

相信过不了多久,玉林球迷就可以欣赏到一场场高水平并且充满娱乐性的职业篮球比赛了。

(本组照片由本报记者 陈东 摄)

新闻推荐

手足口病如何防治

一、什么是手足口病手足口病是由多种肠道病毒感染引起的常见性传染病,以婴幼儿发病为主,全年均有发生,但多以5~7月为高发期。发病可先出现发烧症状,1~3天内手掌心、脚掌心出现斑丘疹和疱疹,口腔...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威壮男篮昨晚在新主场为玉林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的篮球盛宴—— 高水平对决引爆狂欢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