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全媒体、全方位、全覆盖2017广西金砖购房节全新起航

来源:南国城报 2017-11-15 13:16   https://www.yybnet.net/

2016广西地产金砖奖购房者大会暨大众评审看房团启动现场。 大众评审抵达楼盘踩盘。 2016广西地产金砖奖专家评审会现场。 2016广西地产金砖奖颁奖晚会现场。 获奖楼盘及个人上台领奖现场。

□Text/记者罗俊彬Photo/何俊涛

丹桂飘香,2017广西金砖购房节重磅启幕。这个囊括了广西地产金砖奖评选、广西金砖购房嘉年华、广西地产金砖奖颁奖盛典及出版发行《2017金砖特刊》四大品牌活动的盛典,早已在启动前夕就受到了诸多开发商及购房者的关注。如今,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金砖奖大众评审团的招募也同步开启。

8年历程:

全媒体全方位打造,

更专业更权威

2012年,举办了3届的广西黄金楼盘评选全面升级,变身广西地产金砖奖。2015年,南国早报、南国今报、南国城报升级打造2015广西金砖购房节。2017年,在经历了持续疯狂又突遭调控冷水强制降温后,柳州楼市一片腥风血雨。在这样的大环境下,2017年广西金砖购房节也顺应大环境,再度升级、重磅起航。

诚然,广西金砖购房节已经步入第9个年头,在广西地产行业里,它早已成为行业与购房者心中的强烈呼唤。2017广西金砖购房节,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多家权威纸媒南国早报、南国今报、南国城报等联合主办,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产品营销中心、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国今报、居柳州等新媒体共同协办。报道上,可谓做到了全媒体、全方位的推广。

不仅如此,依托丰富的新媒体资源,2017广西金砖购房节还将首度推出新媒体房展,在原有专业报纸主办,专业网站、电台合作支持基础上,还增添了720°全景、无人机航拍、直播看房等不少重量级的“武器”,推广面进一步拓宽。新媒体矩阵,不仅将对提名楼盘的各方面进行展示,还将接受市民投票打分。同时,今年的专家评审队伍也将进一步扩大。

更全面的推广、更广的覆盖面、更专业的评审,2017广西金砖购房节也将给大家呈现一个更专业、更权威的广西地产榜单。

4大活动:

金砖奖邀你做评审,看盘买房福利多

2017年,广西地产金砖奖评选、广西金砖购房嘉年华、广西地产金砖奖颁奖盛典及《2017金砖特刊》都将如约而至。

秉承着一直以来“专业、科学、透明”的评审原则,今年广西地产金砖奖评选的评审团依旧通过遴选业界、学界专家及资深地产媒体人产生专家评审团与面向购房者广泛招募的大众评审组成,结合现场踩盘、大众投票、专家评审等方式,评选出具有金砖品质的房企、楼盘与人物。为市场树立标杆,助力行业发展。同时,给购房者提供一个甄选住房的参考。

2017广西金砖购房节,无疑将是一场购房盛宴。11月中旬至12月底,已被确定为2017广西金砖购房月。期间,由购房者组成的大众评审团将对全市楼盘开展为期1

个月多的踩盘、看房活动。并且,主办方也会发动品牌房企积极参与,以专属的优惠与精彩活动,给购房者实实在在的让利。

随后,南国今报与居柳州将同步发行《2017金砖特刊》,重磅发布引领行业发展的金砖房企、品质楼盘及行业“领头”人物榜单。同时,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全媒体集中推广,全区重点发行,展示2017年度广西房地产行业优秀成果,正确引导购房消费。

压轴大戏2017广西地产金砖奖颁奖盛典将于12月29日举行,广西地产行业的各大精英将共聚一堂,见证年度大奖的诞生。

金砖奖邀你做评审,

看盘买房福利多

2017广西金砖购房节全面启幕,大众评审的招募也随之拉开序幕。即日起,南国今报、居柳州广泛面向购房者招募大众评审,届时将与专家评审一道,深入各大金砖奖候选楼盘踩盘看房。有意向的购房者也可以通过这个机会找到合适的房源。

大众评审成员的招募不限名额,不限性别,只要年满18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具备买房基本资格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

参加大众评审团,购房者还可享受三大福利:

1.免费搭乘看房专车,可短期内看完柳州各大品质盘;

2.跟着专家评审团去踩盘,将现场得到规划、建筑等方面的专家提供专业指导;

3.享有合作房企的专属购房福利及居柳州提供的精美礼品。

报名方式

1.柳州市八一路65号B栋一楼居柳州读者服务部

2.咨询电话:0772-96328

3.关注居柳州官方微信并发送“姓名+大众评审+手机号码”至官微(微信号:ngcb-glz)

新闻推荐

学习贯彻《基本医疗保险支付方式改革实施方案》

本报讯(通讯员吴兴远)近日,太平人寿广西分公司社保商办业务部组织北海、防城港、玉林三市大病保险服务专员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的《广西基本医疗保险支付方式改革实施方案》,分公...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腐乳滋味长2017-11-15 11:54
猜你喜欢:
评论:(全媒体、全方位、全覆盖2017广西金砖购房节全新起航)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