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广西十大体育新闻评选持续“高温” 已有148万人次访问页面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2-15 0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由本报主办的2017年广西十大体育新闻评选活动受到了读者(观众)的持续关注。到2月14日晚(农历腊月二十八),已有超过148万人次访问了本社所属媒体的《广西十大体育评选》页面,其中超过42万人次参与投票评选。

体育工作是关系到千万人身心健康的工作,体育事业是普惠到千万人的事业,体育活动更是引起千万人关注的活动。2017年广西体育事业风生水起,本报选列21条体育新闻让读者(观众)选评“十大”,就是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在我区营造出更好的体育发展氛围,让更多的人关注和投入到体育事业、健康健身事业中来,推动体育事业更快更好发展。评选活动自2月2日启动后,10多天来近150万人次的访问量,说明体育话题持续“高温”,因此本报春节期间仍将开放“十大”页面让读者(观众)参与,直至3月3日结束。

还是那句话,选“十大体育新闻”完全由读者(观众)说了算。参与活动的读者(观众)可下载广西日报客户端或南国早报官微进行投票。

新闻推荐

广西实现贫困县 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全覆盖

据新华社南宁2月13日电(记者吴小康)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了解到,“十三五”期间,广西在54个贫困县全面实施妇女“两癌”(即宫颈癌、乳腺癌)免费检查项目,实现贫困县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全覆盖。截...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十大体育新闻评选持续“高温” 已有148万人次访问页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