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百子闹春迎新年萌娃给您拜大年 年初一至初五,打开广西日报客户端可接收十名宝宝的新春祝福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2-16 06: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张安然)百子闹春迎新年,萌娃给您拜大年!大年初一至初五,打开广西日报客户端,不仅能看到新鲜热辣的新闻资讯,还能收到十个萌娃的祝福哦。

本月初,广西日报新媒体和当代生活报一起开展征集“百子闹春”活动,得到网友们的大力支持,不少家长都发来了自家宝宝的笑脸照。2月10日,广西日报客户端启动“送你家宝宝上头条”投票活动,将征集到的百名宝宝的笑脸照片展示在投票页面上,由网友投票选出自己最喜爱的宝宝。票数最高的十名宝宝将在大年初一至初五登上广西日报客户端开机页,向全区人民拜年。

截至2月15日零时,排名前十的宝宝已经出炉!他们将两两分组,在初一至初五期间轮流登上广西日报客户端开机页,成为迎新宝宝。

此外,在春节假期期间,广西日报客户端将每天保持更新,新闻资讯、路况信息、天气情况可一网打尽,更有好玩有趣的H5小游戏在等你哦。

新闻推荐

广西实现贫困县 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全覆盖

据新华社南宁2月13日电(记者吴小康)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了解到,“十三五”期间,广西在54个贫困县全面实施妇女“两癌”(即宫颈癌、乳腺癌)免费检查项目,实现贫困县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全覆盖。截...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百子闹春迎新年萌娃给您拜大年 年初一至初五,打开广西日报客户端可接收十名宝宝的新春祝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