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4月出境游,你到哪里去撒欢?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3-13 10:25   https://www.yybnet.net/

春日百花开,去哪儿赏花最热门?哪些景区人少花多涨价少?

三四月份正是国内赏花游的好时节。随着天气转暖,长江以南地区开始进入花期,云南、广西、上海、江西、安徽、湖南、湖北等多地的油菜花、桃花、樱花相继绽放。由于赏花游客量太多,甚至有景点闭门谢客。近日,长沙市民赏油菜花的网红胜地湖南农业大学“耘园”宣布正式实行封闭管理,不再接待前来赏花的游客。

根据网上赏花产品搜索、预订数据,携程旅游发布了2018国内十大最受游客喜爱赏花目的地,分别是江西婺源的油菜花、无锡鼋头渚的樱花、杭州西湖的桃花、西藏林芝的桃花、云南罗平县的油菜花等。

由于景区优惠、航班增加,今年国内赏花旅游价格也比往年便宜。例如西藏推出了A级景区门票免费的政策,携程联合西藏航空推出林芝新航线玩法,专机双飞科学进藏,往年万元以上的均价,今年跟团游价格在4000元到8000元,去西藏的价格门槛明显下调。

由于人民币对美元、日元等持续升值,加上航班运力增加等利好,今年出境赏花旅游价格下调。携程出境游数据显示,3、4月份日本赏樱游人均费用约5700元。除了日本,欧洲和北美也是境外赏花游的热门目的地,包括夏季的赏花游也已经热卖。

除了赏花,每年4月中旬,东南亚地区的传统节日“泼水节”吸引着许多中国游客前往体验。随着泼水节的日益临近,记者近日从多家旅行社获悉,预订4月中旬前往泰国、柬埔寨、缅甸等东南亚国家的订单量明显增多,泼水节有望成为东南亚旅游的又一出游小高峰。

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今年泰国依旧是国人体验泼水节的首选目的地,截至目前,赴泰游预订人次同比去年上涨达5成,普吉岛、曼谷、芭提雅、清迈、清莱等旅游目的地预订人气最旺。其中,数据显示20-35岁游客预订占比高达7成,泼水节的“湿身大趴”更受年轻人的青睐。

相比往年,2018年东南亚旅游呈现出何种趋势?驴妈妈公关部总经理李秋妍告诉记者,今年该平台赴泰国游线路售价与往年持平、但客单价却上升了10%左右,说明更多游客选择品质游、舒适游。值得一提的是,除赴泰国游预订火爆外,柬埔寨等国线路也颇受游客青睐,成为泼水节旅游新兴目的地。不仅东南亚线路预定火热,泼水节也催热了4月份的国内云南旅游。 记者郑茹

新闻推荐

广西公务员考试今日开始报名 今年计划招录8094人,首次划分A、B类职位并试行合并职位招录

本报讯(记者史小辉)昨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公务员局联合发布《广西壮族自治区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2018年度公务员考试今日起网上报名。据悉,今年全区各级...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内防外延群防群治2018-03-13 06:27
猜你喜欢:
评论:(4月出境游,你到哪里去撒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