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涠洲岛荣获广西特色旅游名区称号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3-13 10:53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强化旅游宣传促销、传播涠洲旅游形象;强化联合监管、旅游行业服务水平明显提升;持续改善环境卫生、坚决保护碧水蓝天等。

一批重大旅游项目和新建旅游景区、星级酒店直接关系到创建工作的成败。在创建过程中,涠洲岛制定了“创特”实施方案和项目“四定”倒排表,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逐级落实责任。制定项目联络员制度,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开展“治庸提效”活动,集体约谈责任单位,督促各单位及时完成工作任务;召开涠洲岛旅游区重大项目竣工时间承诺协议签字见证仪式,落实对提前竣工验收的项目给予奖励,对不能按时竣工验收的项目进行处罚。通过引导激励、督查落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市委领导“三坚持两改变”的要求,积极担当,主动作为,负责到底,发扬“5+2”“白+黑”的拼搏精神,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全岛形成良好的“创特”氛围。

一场场艰苦的拼搏奋斗,换来涠洲岛特色旅游的累累果实。2017年先后建成环岛路、开通3条公交线路;南湾鳄鱼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通过自治区旅发委初评验收;新增圣堂景区1个4A级景区以及城仔景区、石螺口景区、滴水丹屏景区、湿地公园4个3A级景区;新增上横路山、香蕉园2个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新增南湾海景酒店1家四星级饭店,北岸海景酒店、长云海景酒店、渔港别岛酒店3家三星级饭店;改造完成石螺口风情街、南湾商业街2条购物商街;新建成南湾海上运动基地以及北海自驾车汽车营地、文英驿站汽车营地2个三星级汽车营地,同时均在北海配套建设停车场,在岛上配置轻体房、露营位等。

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区给涠洲岛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强力推动涠洲岛实现旅游跨越发展。海岛精品特色旅游项目的美好体验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最美海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大批游客上岛休闲度假。中央电视台、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广西电视台等国内知名媒体也纷纷上岛拍摄录制节目,对涠洲岛特色旅游进行宣传报道。

(李丰福)

新闻推荐

北海旅游再添“金字招牌” 涠洲岛荣获广西特色旅游名区称号

本报讯3月5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公布2017年成功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区)名单,北海市涠洲岛旅游区光荣上榜。自此,有着“中国最美十大海岛”“中国十大国家级海洋公园”美誉的涠洲岛旅游区再添一块“金字...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涠洲岛荣获广西特色旅游名区称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