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体育快讯 全国青少年水球冠军赛 广西女队折桂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3-20 07: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林显威通讯员梁耀月)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2018全国青少年水球冠军赛于昨日在南宁顺利落下帷幕,广西青年女子水球队收获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广州、上海、天津、湖南、广西等16支全国各省区市代表队223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分为男子青年组(U17~U19)、男子少年组(U14~U16)、女子青年组(U19)三个组别同时进行比赛。

在首轮比赛日中,广西青年女子水球队迎来老对手天津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广西队以18比5的大比分差战胜天津队。随后,广西水球女将们越战越勇,分别以20比5、25比6的大比分差拿下广西体校队、国家水球队手球运动员集训队,获得3场比赛3连胜。在第二赛日中,广西青年女子水球队与劲敌上海队相遇。经过一番激烈拼抢后,广西青年女子水球队最终以8比10的分差惜败上海队,首尝败绩。

经过4天7场球赛的高强度对抗,广西青年女子水球队成绩不俗,以循环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交叉赛,最终以7战6胜1负的战绩斩获本次比赛女子青年组冠军,并获评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广西青年女子水球队队员孟馨炎获评本次比赛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广西门将周梦芝则获评最佳守门员。广西青年男子水球队则收获男子青年组第三名。

新闻推荐

服务两会十八载 温情走心赢赞誉

本报记者莫艳萍通讯员陈懿“用心、贴心、暖心、细心!”谈起北京广西大厦的服务,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莫小峰代表一口气用了4个词,“一进大厦就觉得温馨亲切,‘三八\’妇女节那天,服...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志愿者吹公益暖风2018-03-19 09:54
猜你喜欢:
评论:(■体育快讯 全国青少年水球冠军赛 广西女队折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