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两项专业赛事将舞动南宁 热爱流行舞和国际舞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3-20 07:26   https://www.yybnet.net/

历届获奖选手在活动现场展演

本报记者 宋延康摄

本报讯(记者 黄璐燕)3月18日晚,记者从2018广西舞蹈艺术学会五月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广西第五届流行舞大赛和2018广西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将于4月底至5月初在南宁拉开大幕。这两场大赛将是全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专业舞蹈赛事。

广西第五届流行舞大赛由广西舞蹈艺术学会、中国舞蹈家协会广西考区委员会、南宁市工人文化宫联合主办。该赛事自2014年举办以来,逐年丰富了参赛舞种,爵士舞、街舞、现代舞、拉丁舞、肚皮舞等均可参赛。参赛人数也逐年递增,小至3岁、大至80岁的流行舞蹈爱好者均可共享赛事。

此外,由广西国际标准舞协会主办广西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暨广西第23届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将于5月5日—6日在广西大学综合体育馆内举行。赛事去年还引进了全国优于世界先进的iPad计分系统,使广西国际标准舞协会举办的这个舞蹈盛宴已经成为高品质、高规格且影响力大、广受国标舞爱好者欢迎的品牌赛事。

据悉,广西的国标舞水平目前无论是在竞技比赛还是艺术创作方面,都已进入全国前列。目前,两项大赛可在广西舞蹈艺术学会官网报名。

新闻推荐

广西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登载(十五)

第三节创新生态建设和补偿资金使用方式结合生态保护补偿推进精准脱贫。在生存条件差、生态系统重要、需要保护修复的地区,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探索生态脱贫新路子。生态保护补偿资金、国家重大...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项专业赛事将舞动南宁 热爱流行舞和国际舞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