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苏宁零售云广西交流大会召开 做传统零售转型的发动机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3-23 08:38   https://www.yybnet.net/

3月21日,2018苏宁易购零售云广西地区渠道合作交流会暨项目启动大会在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国宴厅举行,苏宁易购集团高管,全区各地的数百位零售门店老板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

此次招商大会从苏宁智慧零售全球布局的战略高度,对苏宁零售云进行了全面讲解。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零售云平台公司作为智慧零售能力输出平台,推出全场景的数字化重构和全价值链平台赋能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让传统门店实现低风险转型。

智慧零售布局广西 零售云深耕县镇市场

“不接入数据的新型零售都是伪零售,门店管理的数据化、可视化、精细化是实现智慧零售转型的基础。”现场,苏宁易购广西地区总经理谢靖表示,“2017年,广西苏宁易购不断落地智慧零售创新,百家门店全面引领广西零售市场,全年整体销售规模突破38亿元;入桂12年来总计服务近300万苏宁会员;位于三塘镇全新的物流基地实现了管理信息化和作业机械化,在广西拥有27个配送点、82个快递点、近千台配送车辆,逾1200人的专业服务工程师团队,辐射半径覆盖广西全境。日调拨配送能力大件过万台,小件近3万件,妥投率达99.5%以上。”

据悉,2018年苏宁易购计划在广西布局落地150家零售云门店,覆盖广西一半县镇市场,2020年将突破500家门店大关。

各大牌鼎力支持零售云 蓄力智慧零售提速落地

现场,创维、万和、海尔、海信、长虹等各大家电品牌老总也出席为零售云站台,纷纷表示将基于2018年零售云市场的战略布局,通过联合营销、爆款单品、营销推广、供应链优化等方面做深入合作部署,在供应链优化、门店效率提升、终端进店覆盖、区内销售布局提升等方面积极为加盟商们提供便利及政策倾斜。

业内人士认为,苏宁在O2O的基础上提出和实践的智慧零售模式已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刘 燕)

新闻推荐

五象核心区、广西文化艺术中心旁新盘御景山预计年中开售

3月18日,购房者在御景山看房。图片/开发商提供扫码了解楼盘更多资讯下期想了解哪个楼盘扫码告诉我记者_姜界峰当下南宁最热点的区域,无疑是“再建一个新南宁”的五象新区。对于热衷在该区域置业的...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苏宁零售云广西交流大会召开 做传统零售转型的发动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