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龙隐小学“三月三”游园会真有趣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4-25 19:37   https://www.yybnet.net/

启明星小学:跳竹竿舞、做五色饭博阳小学“三月三”趣味运动会热闹非凡龙隐小学“三月三”游园会真有趣南溪山小学:载歌载舞 千人同庆“三月三”喜迎“三月三”民族运动欢dlrb  2018年04月25日 星期三 首页上一期  下一期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版面概览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隐小学“三月三”游园会真有趣

 

为庆祝壮族“三月三”节日,提高同学们对广西民族风俗的理解与认知,上个星期二下午我们学校开展了内容丰富多彩的“三月三游园会”。大家都穿着色彩斑斓的壮族、瑶族、苗族等民族服饰,组成了一个多民族相聚的场所。游园会以游戏为主,由各班编排的游戏五花八门、趣味横生,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参加,我也迫不及待地参与到其中……

首先,我和同学小张一起参加了“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这个游戏的规则是一个同学比划看见的词语,另一个同学猜。我俩相互交流,并制订了比划秘诀,比如她学“喵喵”声就是猫,比划黑眼圈白色毛就是熊猫……轮到我们比划的时候,小张抽到了“熊猫”这个词,我俩按照之前约定进行比划,一下就答对了,我俩各得一个印章。

接着,我又参加了“平衡力”比赛。这个游戏的规则是把一只脚抬起,看谁坚持得久。这轮游戏有六个同学一起参加,第一回合有两个同学坚持不住,把脚放了下来;第二回合有一个同学因为没有坚持住摔倒了;第三回合又有一个同学放下了脚;最后只剩下我和另一个女同学在坚持着。哇,今天我可真是遇到对手了,这个同学可真厉害呀,瞧这架势,再这样下去我可坚持不了了,又过了很久,我俩依然纹丝不动。为了能让更多的同学参加游戏,裁判员宣布我俩都获胜,并帮我俩各盖一个印章。

一个下午我共参加了四种不同的游戏,获得了五个印章,这五个印章跟老师换了一个小风扇。

这个“三月三”游园会即让我们增长了知识,也让我们找到了乐趣,期待明年的“三月三”更有趣。

龙隐小学154班王婧雯

新闻推荐

黑龙江警方破获一网络赌博案:民警从窝点带走烟头牵出36亿

一间小房、一台电脑,一台电视。就是这样一个不起眼的民宅,每天所涉资金竟然高达100余万元。蹊跷!为查清真相,民警乔装打扮进入其中,并且带走了一根烟头,仅用这个线索,揪出了一个网络赌博团伙。30余名涉...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龙隐小学“三月三”游园会真有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