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全区科技盛宴将拉开帷幕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5-16 16:27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佘鸿雁)5月15日,记者从自治区科技厅获悉,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二十七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第八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以下简称广西科技“两周两展”),将于5月19日至26日在全区范围举办。

广西科技“两周两展”主会场设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分为8大展区,届时将有超过650家企业及单位带来1200多个项目参展,全景式展现我区近年来在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体系平台建设、技术成果研发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还将开展广西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科学之夜”系列活动、广西“十佳科普”评选系列活动等12大专题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将突出实物展示,打造广西的“强区重器展”,带给全区人民最直观、最具冲击力、最具震撼性的感受。

在科普体验和发明创造联展展区,通过实物、模型、VR视频、展演等形式,在轻松愉快的互动体验中,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宣传专利保护知识。自治区环保厅携系统8个单位组团参展,带来青秀山自然课堂、药用植物园中草药瑰宝、环保监测系统,普及环保知识;自治区公安厅带来无人机技术、干扰器、桌面式人证比对、热成像观测仪、人脸识别大数据系统参展。

新闻推荐

助力广西农信开展跨境人民币业务

本报讯(记者肖正东通讯员谭婷)根据跨境银行间支付清算(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日前的公告,兴业银行代理广西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接入人...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区科技盛宴将拉开帷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