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顶级户外运动赛事落户广西体育明星“定向”巴马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5-16 16:28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覃江宜)中国顶级户外运动赛事落户广西。2018年“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将于5月26日在长寿之乡巴马举行,前中国女篮第一中锋郑海霞,前中国女足队员韩端、浦玮、曲飞飞等多位体坛明星均将出席赛事。

据介绍,2018年“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比赛分专业组与大众组,专业组运动员借助一个指北针和详细精确的定向运动地图,选择适合自己的最佳路线直到终点。大众组采用城市定向赛的玩法,奔跑路线结合巴马当地特色文化风光,通过手机APP的一个个任务点位探秘闯关。

与其他户外运动相比,定向运动是可调节型运动,业余爱好者可以在运动的同时放松身心、浏览沿途景色。而对于专业选手来说,这是一项需要技巧和体能才能完成的艰巨挑战,“中国杯”定向越野赛的标杆正是全球定向运动的旗帜赛事“瑞典五日赛”。

对于广西定向爱好者来说,这是一场家门口的国家级赛事,也是一次与体育明星近距离接触的运动派对。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韩端、浦玮、白洁、赵丽红、韦海英、李秀馥、曲飞飞这批曾拿过世界杯亚军的女足班底都将现身广西,老一辈“铿锵玫瑰”将在主教练马元安的带领下,与巴马各民族足球联队进行一场名为“全民健康,巴马先行”足球表演赛。

新闻推荐

结合时政重点,熟知知识点

一线教师:蒋楠(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冲刺秘笈:政治试题材料不回避时事重点和热点,考生在考试阅读材料的过程,就是接...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顶级户外运动赛事落户广西体育明星“定向”巴马)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