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跟着色彩去旅行 首站游玩墨色江南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5-16 16:45   https://www.yybnet.net/

乌镇西栅风光。 资料图片

南国早报记者 闫芬丽

盛夏即将来临,大江南北绚烂多姿,大地宛如多彩的调色盘。如果蠢蠢欲动的你,对于要去哪里全无头绪,不如跟着南国早报旗下广西南国海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许可证号:L-GX00746)组织的“跟着色彩去旅行——墨色江南6日游”活动,去江南水乡偷得浮生半日闲,在墨瓦雪墙中,调制出有滋有味的旅程。

日前,江南游市场价格出现不少不合理低价现象,消费者莫轻信。在早报旅游公司报名,由权威媒体进行质量监督,旅行有保障。

1

看尽江南美景

雨是江南的裳,江南是雨的乡。雨后碧净的石板桥,河道两岸的墨瓦雪墙,红花绿条的小窗即景……一砖一瓦,一草一木,莫不在诉说着南国醉人的风情。跟着色彩去旅行首站选在墨色江南,正是去那里享受闲漫的气息,让无所适从的心沉静下来。

据介绍,本次活动优选的“轻奢江南6日游”行程,全程高标准接待,入住酒店均按照五星级标准,全程不进购物店。深度游乌镇西栅、杭州西湖,坐船游京杭大运河、太湖鼋头渚景区,参观苏州代表性园林——狮子林。在轻奢烂漫中,感受江南的一砖一瓦。

2

穿喜服体验水乡婚礼

而另外一个“越游越幸福6日游”行程,带你寻爱江南,回首浪漫。在南浔水乡,体验独具当地特色的水乡婚礼,穿喜服,坐婚船,穿梭水道,迎新拜礼。

除了婚礼体验,本行程还将游玩华东精选景点。在“鱼米之乡”无锡,游览千年古刹惠山寺,江南第一园林寄畅园、江南私家园林的代表耦园,因唐代诗人张继《枫桥夜泊》而出名的寒山寺等,登雷峰塔、品千年爱情故事……

除此之外,本行程独家安排南浔水乡婚宴特色自助餐和赠送价值108元/人的南京金陵16味,让味蕾也享受独有的旅程。

3

活动丰富优惠多多

看美景享美食,这趟墨色江南游的行程惊喜多多。主办方专门在南国早报旅游微信公众号“早出发”设置了“最美墨色”图片征集活动,只要你上传行程美图至投票页面进行评选,票数最高者,即可成为广西南国海外会员,获赠2018年广西南国海外组织的一日游活动1次。

除了参加活动赢取小礼品,本次行程还带来不少实惠活动,只要你报名参团,就能获赠送5公斤上林大米。

新闻推荐

@老司机,这些交通标志你都认识吗?

欢迎关注公众微信平台“车广西”(微信号ngzbqczk)。车广西在日常行车过程中,我们会看到很多各种各样的交通标志。而且,有些交...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跟着色彩去旅行 首站游玩墨色江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