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广西酒店行业百姓口碑榜启动招募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6-13 16:10   https://www.yybnet.net/

聚焦酒店行业百姓口碑榜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李艺)出门旅行,招待亲朋好友,都免不了跟酒店宾馆打交道。近日,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将对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行业进行消费口碑调研,举办“诚信八桂·放心消费—广西百姓口碑品牌”的推选活动,推选一批百姓放心的口碑企业,其中就包括酒店行业。目前,酒店行业的口碑榜正在火热招募中,想听听更多消费者的声音,不妨报名参加。

本次推选活动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南国早报、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产品营销中心、南宁市投桂信息图文服务中心联合承办。欢迎受邀单位与企业积极参与。

2017年,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举办了金融口碑榜、医疗口碑榜等多个行业推选活动,好评如潮,每个行业口碑的投票活动,均有超过100万的点击率。据了解,本次酒店行业口碑榜的推选活动将通过媒体发动、百姓评选、公众投票等方式,选出一批酒店宾馆行业的“百姓口碑品牌”。除了投票,百姓还可以通过打电话、发邮件等方式,讲述与酒店宾馆行业的温暖故事。

目前,活动正在报名阶段,目前已经有6家酒店报名,分别是南宁饭店、凤凰宾馆、北海冠岭山庄、巴马赐福湖君澜度假酒店、三江好旅福禄山和桂景大酒店。活动将在8月份进入投票阶段,届时南国早报、南国早报客户端以及南国早报旅游微信公众号“早出发”,都会进行专题推送,图文并茂展示口碑企业的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等,宣传典型案例,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现在的优秀酒店,并根据自己的喜好参与投票。8月底,活动将揭晓各大奖项的得主并举行颁奖仪式。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百姓的声音,不管是点赞还是拍砖,都将以最接地气的方式让酒店宾馆服务行业做得更好。快来参加酒店行业口碑榜的推选,让消费者的口碑来检验服务的质量吧!

报名咨询电话

黄永燕0771-508533317777175855

秦桂媛0771-569098318154592597

何凝0771-569097013768649360

新闻推荐

2018广西医药行业百姓口碑品牌开始投票啦

南国早报官方微信广西乐活堂官方微信大健康热点关注南国早报记者张娟即日起,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南宁投桂信息图文服...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酒店行业百姓口碑榜启动招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