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广西招聘8000多名特岗教师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6-13 16:05   https://www.yybnet.net/

招聘求职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蒋晓梅)记者从自治区教育厅获悉,今年我区面向全区73个县(市、区)设岗,计划招聘农村中小学特岗教师8300名,面向全区16个县(市、区)设岗,计划招聘中等职业学校特岗教师69名。特岗教师报名时间为6月15日~24日。

据悉,报“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的考生,应同时符合教师资格条件要求和招聘岗位要求。应聘初中岗位的考生,所学专业与拟任教学科原则上应一致;应聘小学岗位的考生,没有对应专业岗位的考生,按文理科报考小学语文或小学数学岗位。报考英语、音乐、美术、体育岗位的考生,所学专业必须与岗位学科一致。已招聘为特岗教师的,在三年聘期内不再列入招聘范围。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且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报“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应同时符合教师资格条件要求和招聘岗位要求。

本次招聘报名及资格审查采取网络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不收取报名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登录广西毕业生就业网,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包括本人基本信息和报考岗位信息等。报名时间为6月15日~24日,6月28日前完成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县(市、区)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已与设岗县(市、区)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必须在上述时间范围内在网上报名(未在网上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处理)。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在6月29日~7月31日进行现场招聘。

新闻推荐

广西铁警今年查处88起动车吸烟案件

■当代生活报记者卢荻通讯员宿雨鸽景飞飞本报讯6月8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宁局集团公司)获悉,截至...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上接09版)2018-06-13 12:14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招聘8000多名特岗教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