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公益传递爱心 情暖山区孩子 广西苏宁易购温情助学行动圆满结束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6-14 07:56   https://www.yybnet.net/

6月9日,广西苏宁、湖南苏宁、长沙国米阵线联合举办了“公益传递,助学西满”公益助学活动,志愿者们远赴山区看望西满小学的孩子们,给他们送上图书及学习用具,让孩子们在快乐、健康的环境中学习、成长。

原西满小学地处贫困山区,校舍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土砖结构,在2013年底,国际米兰球迷代表在百度贴吧发起筹建希望小学活动,经过2年的翻修和增补,终于有了一间宽敞的教室及食堂、宿舍。

6月9日一大早,从湖南、南宁等地出发的苏宁阳光1+1公益志愿者和国米球迷志愿者们带着大批物资,踏上了前往大化西满小学的路途,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但仍旧抵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物资车还未进学校,远远地已经看见几十个脸上满是尘土但充满稚嫩的孩子早早地等在校门前,欢迎志愿者的到来。此次活动,广西苏宁、湖南苏宁、长沙国米阵线、广西美的等爱心企业为孩子们准备了书包、体育用品、衣物、食品、书籍、净水器等物资,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建造了一个简易的图书角,孩子们收到这些特殊的礼物,脸上堆满笑容,一些孩子小心翼翼地抱着新衣服、新书包,连包装都不舍得拆掉。

此次参与捐赠的企业、爱心人士来自各行各业,有十多家,因为山区水质差,小朋友们常年喝不到干净的水,广西苏宁联系了美的厂家,美的特别为西满小学捐赠了一台净水器、一台电热水器,为孩子们解决饮水之忧。在捐赠仪式上,校长对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

据广西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公益的道路上,广西苏宁会坚守初心,全力以赴,同时,苏宁也在竭尽所能为广西老百姓谋福利,广西苏宁易购“6·18”年中庆大促活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20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到店即可享受100元专属优惠;套购每满1万元返1000元苏宁易购双线通用券,最高返5000元;买指定大家电商品送落地扇;加入苏宁SUPER VIP会员加返2%现金券再送小狮子抱枕;并且,南宁、百色、北海、钦州等地的苏宁易购门店,刷建行信用卡分期可享受0利息及最高立减500元优惠。此外,苏宁易购“世界杯大咖派对”南宁站将于6月16日在江南万达火力全开,并推出“雄狮金卡”,购买雄狮金卡的消费者即可获赠苏宁易购100元优惠券,享受南宁联盟商家吃、喝、玩、乐、购的专属优惠5折起。(刘燕)

部分爱心捐赠企业

火蓝集团捐赠80条冰水毛巾

南宁市方策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一批零食

南宁市铭毅商贸有限公司捐赠一批悠然绿色食品、棒棒糖

广西金十甫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捐赠一批衣物、500元现金

广西新影仪然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捐赠62件儿童T恤

南宁市粤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南宁粤宝宝马秀厢店)捐赠40包大米、5瓶食用油

新闻推荐

2018广西医药行业百姓口碑品牌开始投票啦

南国早报官方微信广西乐活堂官方微信大健康热点关注南国早报记者张娟即日起,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南宁投桂信息图文服...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公益传递爱心 情暖山区孩子 广西苏宁易购温情助学行动圆满结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