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消暑神器 买起来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6-14 07:56   https://www.yybnet.net/

夏日炎炎,吃块甜甜凉凉的雪糕?还是把西瓜往冰箱里放一放?不不不,更好的办法是买台消暑“神器”来帮忙。

卡萨帝F+420自由嵌入式冰箱

起名F+420,是因为卡萨帝F+420自由嵌入式冰箱外形像两个F,420则是冷藏室(227升)、冷冻室(110升)和变温室(82升)加起来是420升。卡萨帝F+420的冷藏室内有红外恒温科技,当食品放进去后,0.1秒就可感应,让食物快速、长久保鲜。悬臂式搁物架、三秒渐亮面光源,三段钢制滑轨抽屉等诸多人性化细节,刚好满足了人们的最新需求。

美的KFR-35GW/WDAA3@空调

美的KFR-35GW/WDAA3@空调使用了目前主流的3500W、1.5匹标准功率,适合22平方米以下的卧室环境;空调搭载了变频技术,相比较于传统的定频空调,温度控制更加精准,长时间开启也更加节能环保。同时这台美的变频空调的室内机风扇还有1%~100%的风量无级变速调节,充分模仿自然环境中的风,提供更舒适的感受。

戴森全新 Pure Cool 空气净化风扇

它既可以实现风扇的功能,还兼顾空气净化器的效果,可以全方位帮助我们改善周遭的空气环境,避免在降温的同时带来二次污染。为了全面、精确地监测污染物和空气状况,新款空气净化风扇配备有三个传感器:一个利用激光识别并监测超细颗粒物,一个用来监测挥发性有机气体(诸如甲醛、苯等)和二氧化氮,还有一个用来监测温度和相对湿度。

多丽5重过滤净水器

多丽2018年推出数十款新品净水器,每款都具备五重过滤处理工艺,由PP棉滤芯、颗粒碳滤芯、压缩碳滤芯、RO反渗透膜滤芯等组成的过滤精度可达0.0001微米,出水可直接饮用。更重要的是,多丽净水器厂址设在广西,配套安装及售后更为完善。这也是本土消费者更青睐多丽净水器的原因。(刘燕)

新闻推荐

广西大力发展健身休闲产业 2025年形成城市社区十分钟健身圈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覃江宜)6月12日,广西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新闻发布会在广西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我区正在构建健身休...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消暑神器 买起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