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忻城爱心助学协会来宾爱心驿站揭牌,当场获捐近8万元 将助20人圆大学梦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6-19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来宾网-来宾晚刊讯(记者 莫岑)6月17日上午,在裕达新天地2号楼,爱心大使韦智与忻城爱心助学协会的会员们在此共同庆祝广西振弘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来宾分公司乔迁暨忻城鸣发爱心助学协会来宾爱心驿站揭牌,并在当场获捐7.8万余元助学款。据该协会会长韦克照介绍,今年协会将用这些助学款资助20名忻城籍准大学生,助力他们实现梦想。

据了解,忻城鸣发爱心助学协会的前身是忻城鸣发爱心助学群,自2014年成立以来便一直对家庭贫困的准大学生非常关注,并通过捐款的方式对他们进行资助。4年来,该协会共资助了56名大学生,并与他们长期保持联系,以帮助解决生活等方面的困难。

韦克照表示,此次在来宾设立爱心驿站,主要是为了方便在来宾发展的协会会员进行沟通交流,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准大学生。

韦克照呼吁,如果您也有这份爱心,想帮助家庭贫困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可以到爱心驿站进行了解和报名。同时,他也提醒今年参加高考的忻城籍考生,特别是家庭贫困的学生,如果确定被录取后,可向协会提出申请,协会在调查走访核实后,将会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新闻推荐

织纹螺有毒吃不得!

本报讯(记者陈立萍通讯员钟宏华)近期,广西其他地方发生误食织纹螺食物中毒事件。当前正值食用螺销售旺季,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提...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忻城爱心助学协会来宾爱心驿站揭牌,当场获捐近8万元 将助20人圆大学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