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明日起可查今年高考成绩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6-22 09: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刘琴通讯员/杨金娇)经过近半个月的评卷,我区今年高考评卷工作已于20日顺利结束,21日开始进行高考成绩合成、统计工作,广西招生考试院将于23日11时30分开通2018年高考成绩查询渠道,考生可通过网络查询和声讯查询两种方式查询个人考试成绩。

第一种查分方式:网络查询。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使用准考证号及6位数信息查询密码(与志愿填报的身份识别码在同一信封)通过“成绩查询”快速通道查询高考分数。

第二种查分方式:声讯查询。考生可拨打118114或114按提示语输入报名号和6位数信息查询密码进行成绩查询,或编辑短信GKFS+报名号+6位数信息查询密码(注:GKFS、报名号、信息查询密码要求连续输入,中间无空格或“+”)发送到10659200111(电信)、106211002(移动、联通),即可查询高考分数。

今年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都会得到一封密码信函,其中有用于考生查询高考成绩及录取信息的6位“信息查询密码”,此密码不能进行修改,考生可凭其进行查询。信息查询密码与考生一一对应,若考生丢失该密码,请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报名地招生办要求的证明材料到报名地招生办查询。

广西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根据往年情况,成绩查询方式开通初期,考生查询较为集中,两种查询方式都有可能出现短时间的堵塞现象,如遇此类问题,考生可错开高峰时间查询。

新闻推荐

第八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深圳举行 广西设计代表团夺得30枚奖牌

广西建筑装饰与室内设计师代表团日前,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颁奖盛典在...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日起可查今年高考成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