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成功举办科技项目路演推介对接活动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6-22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姚浩燕)5月26日,2018年广西科技“两周两展”期间,为促进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创新创业服务,“北海市科技项目路演推介及对接活动”在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科技局主办,北海技术市场、北海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承办,厦门科易网协办,57家科技企业、科研院所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厦门大学、中国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中国科学研究院力学研究所的10位专家、教授上台路演推介了22项各自研发的科技项目,包含海洋生物技术、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现代农业、新材料、化工、光电一体化、节能环保等方面研究成果。

路演推介后,专家、教授们与部分企业代表面对面进行了项目交流洽谈。北海天际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与厦门大学就“高比能量锂离子电池技术开发”项目,北海蓝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厦门大学就“高效超疏水表面制备技术、红外检测技术”项目洽谈成果引进。广西神农煜强实业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就“预防和治疗血栓疾病的高纯纳豆激酶及其制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合作洽谈。广西生巴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准备试用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大气压空气冷等离子体及其应用”技术。

部分企业代表表示,本次活动带来了高水准的科技项目,为企业科技开发、技术攻关等找到了支撑,很有收获。

新闻推荐

明日起可查今年高考成绩

本报南宁讯(记者/刘琴通讯员/杨金娇)经过近半个月的评卷,我区今年高考评卷工作已于20日顺利结束,21日开始进行高考成绩合成、...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功举办科技项目路演推介对接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