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迎接自治区60大庆,广西各地青少年齐聚首府南宁 全区媒体联合打造最精彩夏令营 右江日报社今起接受报名

来源:右江日报 2018-06-22 10:06   https://www.yybnet.net/

城市碰撞

首府新貌(城市挑战赛、分享会)

D1

D2

从百色乘坐动车前往南宁。签到、开营仪式、各地方言大碰撞……让来自各地的小记者们迅速融入广西小记者的大家庭里面!

竞选班干。开营第一天,跟自己的新伙伴建设自己的团队吧!并选出小领队(班干)带领小团队开始接下来的远征吧!

资深记者传授拍照技巧。由南国早报资深记者(图为南国早报摄影记者邹财麟)负责给小朋友们教授如何拍摄好的作品,让每位小朋友收获真正的摄影知识,为活动拍摄中拍摄出优美的作品做准备。

各地小记者联欢。语言、特产、风土人情……各地小记者介绍自己并跟新伙伴介绍自己的家乡城市,除了炎热的夏季和香甜的百色芒果,小记者们还打算怎么跟其他地市的小记者介绍百色呢?

登摩天高楼,探秘科幻场馆,在首府南宁各标志性建筑开展团队互动,由专业的带队老师设立智力、体力挑战任务,开展团队大比拼。

观看励志电影,分享学习心得。

承前启后(壮乡过往、未来发展、家书)

D3

感受广西壮乡的岁月变迁、感受这座城市的迅速发展、给家人写封家书。参观博物馆并进行采访,有专业团队进行带队讲解,了解壮乡各民族的文化昌盛与繁荣发展。

在科技馆里采访体验、了解最新科技动态、领略科技的魅力、体验球幕电影、3D打印等互动项目。

体验采访(争当大学生、夜宿鲸鲨馆)

D4

走进国家211大学—广西大学,体验大学生活、欣赏校园美景、感受校园文化。走进动物园,一次奇妙之旅,夜宿鲸鲨馆、体验不一样的夜晚生活。

精彩结营(真人CS、闭营)

D5

做一次真正的小勇士,真人CS镭战让你不虚此行。闭营结束,成为真正的小记者(1.颁发南国小记者结业证,评选优秀小记者;2.布置学习营征文,择优刊登上南国早报;3.快乐返程)。

活动费用:1980元/人

(费用包括交通、食宿、培训、服装、保险等)带队老师比例:8比1

提醒:夏令营活动期间家长不能陪同,孩子须身体健康、自理能力好、能够参加户外活动。(如有食物、药物过敏需要在报名时备注)

详情请访问百色新闻网(http://www.bsyjrb.cn/),或下载右江日报客户端,或关注百色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百色新闻网微博、百色早报微信公众号。

右江日报客户端

百色新闻网微博

百色新闻网微信

百色早报微信公众号

咨询、报名方式:①百色早报采访中心(0776-2893388)、②右江日报社广告中心(0776-2892515)、③微信同号(18977601511)

现场咨询报名:右江日报社二楼广告中心(地址:百色市右江区中山一路7号)

新闻推荐

本周日10时起开始填报高考志愿 填志愿如何规避填报风险 听老师怎么说

扫码报名听讲座本报讯据广西招生考试院6月12日下发的通知,广西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从6月24日10∶00正式开始。高考...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迎接自治区60大庆,广西各地青少年齐聚首府南宁 全区媒体联合打造最精彩夏令营 右江日报社今起接受报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